咸鱼炒饼

Aaaaa…

【brujay】来者可追(下/1)

6.

Jason逃走了,他狠狠踩了Bruce一脚后冲向了自己的小房间。Bruce随即听到一声清脆的锁门声。Bruce安静地坐在Jason的椅子上,他考虑了无数种坦白后的情况,除了这种。

 

这是什么反应?

他刚刚简直就像是小女孩在对付一个流氓?

 

向来魅力四射的哥谭宝贝也会有这么一天,他有些失落。除此之外,刚刚Jason那一脚几乎可以让他骨折。

“永远记住,耐心总是没错的。”Alf早就告诫过他,所以他决定不敲Jason的房门去终止房内传出的咒骂声。他最好吃半个冷三明治冷静冷静。

 

“操他的”Jason燥得在房间内打转“没错,操他的,混蛋。”

Jason的大脑单曲循环着刚刚在耳边热气擦过的感觉,如此暧昧,甚至情色。那条的健壮手臂在他腰际勒燃了一圈火,男人熟悉的古龙水味道扑面而来......老家伙脑袋里都在想什么?

但Jason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可算是欲盖弥彰中的典范。

他在想什么?

他那时把普通的亲密举动......当成性暗示处理的?

所以大蝙蝠会怎么想他?!

上帝啊!

Jason一屁股坐在了床上,绝望地用双手搓着脸,再也不想踏出房间一步。

 

躁动期间的Jason当然不会注意到他屋子里的空调已经不争气地罢了工。

 

晚上十一点,睡前阅读的Bruce被一个巨大的喷嚏打断,他敲敲对面的房门,然后获得了一个把自己严实地裹在红羊绒围巾里的男孩。

男孩紧张地盯着自己的围巾,声音闷闷的,看来是鼻子堵了:

“空调坏了,我可以去你房间睡么?Bruce。”

 

7.

“Jason,你不必等我。”

“少自恋了,老家伙,翻翻你看的书罢了。”刚从浴室出来的Bruce头发上还挂着水滴,Jason摞动屁股给男人让了一半的位置。

他继续解释:“我只是不想睡着以后再被吵醒。”很好,再加上耸肩突出自己的无奈。

得了吧,Jason,你根本睡不着。

Jason深知自己从去洗澡开始思想就马不停蹄地往奇怪的方向奔去,他抹了比以往更多的泡泡。

“我要睡觉了。”他把那本经济学书轻轻放回床头柜,背对着男人躺下,不再言语。

他听到男人喊他的名字:

“Jason。”

 没有回答。

“Jason?”

一片静默。

他感觉床塌陷了一点,有人上了床,逼近的体温,在他耳边....

呼吸湿润了他的耳廓,湿气钻入了他的鼻子,有点发酸。停下吧,他默默祈求。

“Jason?”一个吻在他太阳穴如蜻蜓点水般晃过。

伴随着一声低沉的“晚安”,太阳穴突突地跳着,Jason感到血液从身体里溢出来,化成滚烫的泪水,灼烧了自己。

 

灯光熄灭,Jason等身边的人睡下之后才敢去揉眼睛。

这没什么的,来吧,直接拒绝他。

你早就回不去了,而他还停留在以前那个最棒的导师角色,幻想着鸟儿归巢。

然而Jason的手碰到眼睛时出来了更多泪水,他把头埋进了被子里想尽量让自己动静小一点。

对于普通人,这算一份甜蜜的爱情,对于红头罩,风险系数太高。

 

你也不必等我,Bruce。

 

当Jason小心翼翼地吸着鼻子时,被子里一只宽厚的手掌温柔地抚上了他额头,往下耐心地拭去了他的眼泪。缓慢有些力道的动作让Jason清楚地感受到男人手上的粗粝的茧,还有和自己相同的沐浴液的味道。温暖的身体靠过来了,他整个人被男人从背后环腰抱在怀里:“我认为某个男孩需要一个拥抱。”

 

“操你的。”Jason压着嗓子,现在他可以毫无顾忌地吸鼻子,甚至伸手从床头柜的屉子里抽了几张纸。自己用了几张整理一下,顺便往放在自己腰上的Bruce手上也塞了一张:“老家伙,我不需要。”

“所以,这是你的答案。”Bruce皱着眉头打开了床头灯,把Jason转了个面,他们需要再谈谈——他不需要什么?是这个拥抱?还是他本身?

Jason垂着眼皮,睫毛上隐约还有水气。Bruce把被子掖到Jason的下巴下面,迫使他整个脸都露出来。他凝视着男孩如雕像一般沉寂的脸,等待着他的答案。

Jason沉默许久才开口:“我们不在同一条路上。Bruce,我......”男孩睫毛大幅度抖动了一下,“前天才弄脏了手。”男孩终于抬头,眼神中尽是无可奈何。

对面的蓝眼睛蒙上了一层浅灰色。

又是这种,这种失望透顶的眼神,不过没关系。

“看吧。”Jason干笑两声,“你不能忍受我。”

话题如河水,一旦开始便无法回流,此刻Jason只有继续说下去,来打破令他最为恐惧的寂静:

“你不必委屈自己来做这些事情,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来自施舍的感情总会离开。

 

“而且我不会停止我的事业。”

蝙蝠侠不应该包容一个不断破坏原则的伴侣。

 

“最后你知道的....”何止我们,甚至整个家族都知道,Jason觉得可笑:“我是你一生的污点。”

综上易证,你的表白就他妈是个错误,Bruce。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