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炒饼

Aaaaa…

【brujay】核心竞争力(极短打)

#只是突然想到的ooc片段

#写个乐呵,超短

————————————————

杰森不甘心得牙痒痒,所以即使到了睡觉时间他也仍然留在蝙蝠洞——为了向他的导师抗议。

“我觉得我也不比格雷森差多少!”


蝙蝠侠甚至没有看他一眼,只是在电脑前敲敲打打。

男孩是认真的,他的确大概也许,比格雷森优秀上那么一点点,不然蝙蝠侠为什么看中了他?

虽然他也不了解前罗宾,他只是这么推测。

“所以我完全可以胜任你说的这个工作!”


“布鲁斯,我没有开玩笑我真的可以。”


男人这才停下手头的事情,把椅子转过来面对着情绪激动的男孩:
“迪克刚刚在通讯里说的工作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你还没到时间。”


“你压根都没问过我,你怎么知道我没有?”


男人叹了口气:
“我不认为一个名媛会被十四岁的男孩吸引,然后心甘情愿的告诉他情报。”


“噢,噢,如果你说的是这个……那再过几年我也一定可以。"
男孩有些窘迫地低下头看着自己的精灵短靴,谁也不知道他的小脚趾头已经因为尴尬蜷缩起来,紧紧抓着地面。


“我可能还没发育到女人们喜欢的地步……”
自己到底在胡说八道什么,杰森觉得很蠢。
这方面他当然比不过夜翼,可是如果他们年龄相同,这就很难说了。


椅子转了回去,蝙蝠侠继续他的工作。


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有键盘声,久到蝙蝠以为罗宾已经晃去乖乖换衣服睡觉了,直到男孩的声音再次响起:

“说出来你肯定不信,布鲁斯。但是我觉得男人比女人好上钩一点。”
“我擅长这个。”


蝙蝠侠惊恐地回头,却只捕捉到黄色披风的小鸟飞走的身影。
看来是时候和他的男孩好好谈谈了,一次详尽地长谈。


——————————



杰森真的觉得布鲁斯小题大做,搞什么身体检查,还做什么笔录。

他是犯人吗?谁还没在饿肚子的时候偷过几个老色鬼的钱包呢??这可是他的实力的一部分。


“我就主动亲了他一口。”

布鲁斯拿着纸和笔,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他的胡茬很扎,还有一股酒气,然后他伸手过来摸我的肚子……”

既然蝙蝠侠这么想听,那就说详细一点。


“我也摸上他的皮带,那个色鬼说了一些术语,当然我比较在行,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于是我……”

杰森绘声绘色描述着自己是如何在不失身的情况下偷走一个老色鬼的钱的。布鲁斯仿佛能看见一根已经得意得翘到天上去的尾巴。


蝙蝠侠眉头紧皱。

这又不是什么好事,难道还要夸你?


“总之,还有几次,我只是说了比较难搞的其中一个,不过他们罪有应得!”


布鲁斯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是责怪杰森不应该诈骗偷窃还是呵斥他不应该以身试险,又或者如他所愿夸他真是个聪明孩子。

“你做得很好,杰森。”

鼓励的话至少好听,他不想太打击男孩,

“作为奖励,你可以三天不用夜巡。”


—————————

END. 








评论(11)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