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炒饼

Aaaaa…

【Brujay】Daddy,我可以不吃西兰花吗?(五)

♡梗源柴郡汪
♡欢乐 abo 生子 无脑段子式
♡ooc 小学生文笔
♡太咕了,我好愧疚
————————————————————
Jason在死前还未分化,复活后分化为几乎没有味道的Omega,
Alpha老蝙蝠一发入魂……
————————————————
14.

Bruce从抽屉中选了一只手表戴上,他从午饭后一直忙到了七点。

难得在办公室待这么久,更难得的是Jason晚上邀他吃饭。他们应该可以就中午没有谈完的话题继续往下谈,但是Bruce对即将到来的晚餐感到一种未知的慌乱,心闷得就像暴雨前池中的鱼。

雨滴会砸破池塘的平衡,他不得不考虑打破平衡的代价,所以当正常鱼都去水面上呼吸新鲜空气时,他却闷着头往下游。

当然,也许是他多想了。
空调到了预设停止的时间发出滴声,Bruce最终还是没有把暗蓝色的领带换成红色。
就应该是他多想了。

......

“别告诉我你在对着镜子擦粉。”
男孩竟然在大厦一楼等他,Bruce惊讶的表情在脸上稍纵即逝,完美地隐藏了他准备独自前往赴约地点的计划。

Jason倒是对这次约会胸有成竹,他这几天阅读了很多关于哥谭宝贝的娱乐杂志,从Bruce最喜欢的餐厅最喜欢点的菜到他最常光临的品牌店。

Jason当然知道这里面可能有百分之六十的信息都是假的,是Bruce希望人们看到的,但总有一些真的,毕竟他不能总是蝙蝠侠。

他这样做是想百分之百有效避开让男人开心的方法。Jason阅读这些杂志的时候这样说服自己。就比如现在.....

Jason丢给Bruce一个头盔。他们身旁是Jason那辆引人注目的机车。

什么鬼乡村爱情骑手故事,Jason自己都嘲讽自己,但是他就是对于Bruce此刻脸上的复杂表情可以津津乐道五百年。

“不,我们开车去。”

他就知道老家伙会这么说,他提前一步拦住Bruce的去路:

“我可以坐你的车,然后你一个人吃饭。”

“我也可以不吃饭。”

“如果你不想知道更多,随你。”

Jason伸手去够Bruce手中的头盔。男人却把它带上了。
等等,其实如果对方执意不坐,他最后还是会同意和男人一起开车去。

红头罩在跨上机车后就开始后悔了,谁知道冥顽不化的蝙蝠侠真的会答应!
Jason紧张地转动一下腰......
天啊!Bruce有力的手臂正放在他的腰间!



15.

“你可以开始了,Jay......”

不愧是世界上最不近人情的大蝙蝠,你带他来他最喜欢的餐厅,坐在了一个最有情调的窗边卡座,点了他最热衷的菜式,而他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
让人觉得他下一秒就该拿出案情记录本写口供。

“关于什么?”Jason向他翻了个一百八十度大白眼。

“关于Eden。”

如果他没记错他们上次是聊到他要重新开始,然后Bruce站起来告诉他午饭很好吃,官方式地表达感谢并让他收拾收拾赶紧走。

“我的新伴侣,Eden的新妈妈,没错。”

“Eden晚上在家很不安全,如果你不能放下夜晚的事业,就搬回来住。”

“Eden的妈妈不会回来了,所以我有理由这么做。”

“Alfred会照顾Eden,哥谭最好的幼儿园环境很不错。”

“......”

看吧,Bruce就是这样,他有一万种方法可以拒绝听你说话,比如把你赶出他的地盘,比如提前挂掉通讯,比如完全无视你的言语。

他真是个混蛋。Jason恼火地喝光了高脚杯里的红酒。
“我已经重新开始了!”

“但Eden没有。”
Bruce一脸严肃地切着盘里的牛排,这种漠不关心或是异常冷静的态度在Jason看来非常欠揍。

要不是男孩今天做足了心理准备,那么他手边的红酒瓶下一秒不是在男人头上,就是在他自己头上。

没事,Bruce又不是这样一两天了,Jason安慰自己并又倒了一些酒。他也许应该用一种刺激一点的方式。

“我可以把Eden留下,但你必须帮我给Eden找个新妈妈。”

谢天谢地,Jason终于看见对面的人看向了他,虽然是谴责般的瞪视,但总比没有反应强。

“你是哥谭宝贝,不是吗?”
Jason十分享受Bruce脸上复杂的神情,咧了咧嘴

“我相信你的眼光。”

好极了,Bruce看起来已经怒火中烧了,他这什么蠢蛋方法,他关键的点还没说呢!

“男人女人都可以。”

还不够完善!!还能补救!

“当然,我对男人的要求要高很多,比你差的就别推给我了。”Jason表面戏谑,内心早已翻江倒海。
这次应该表达足够清楚了吧!!

对于Bruce即将给予的答案,Jason绷紧了神经。

“Jason Peter Todd。”来自蝙蝠侠的声线。

“什么?”Jason听到自己的声音在抖,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Eden留下,以后也由我和Alfred照顾。”



16.

Jason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酒,等他稍微清醒一点时,他意识到自己正用拳头狠狠地往陌生男人脸上揍。

噢,这些人刚刚在抢劫一个上班族,他想起来了。

混蛋们很快在他的痛击中倒下,那个受害者早就跑得没影了。乱七八糟的电线的搭接让小巷本就狭窄的天空几乎挤不进半点月光,垃圾桶潮湿腐败的味道钻入他的鼻腔。

Jason觉得眼前发昏,胃里一阵翻腾,于是扶着墙吐了起来。

“我们该回去了。”
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是Bruce。

半小时前的晚餐不欢而散,Bruce最终收获了Jason一个教科书般的比中指。他沉默地坐在座位上,看着男孩晃晃悠悠地离开。

Jason喝的大量红酒让他无法再驾驶他的摩托,他独自在夜色中走着,春天温热的风贴着他的脸,蒸得他的酒气更加醉人。

如果换做以前,他也许能叫一个Uber去任何暂时见不到蝙蝠混蛋的地方,可现在情况不同了,他有Eden,小家伙还在庄园等他,再加上他是自己选择回来碰碰运气。

也许这从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决定!

事实证明他不但没能让Bruce对他产生半点好感,而且让对方对他的厌恶又增添了几分,甚至Bruce觉得他这样的人没能力照顾好Eden。

真够搞笑的,不是吗?

......
路过的小巷中传来了争吵声,Jason拐了进去,他需要一些永恒不变的东西来缓解他的迷茫。


“哇哦,要不是你及时赶到,我肯定会把他们都杀了的!”

男孩直起身子,吐出来后,他觉得好多了。

Jason心里当然明白自己杀人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而且这几个混蛋罪不至死。
他和男人擦肩而过,走出了小巷,在主街道继续向前走。

从来都是他的错。

他从来都有错。

既然Bruce这么认为,那就证明给他看自己的确不是个值得被爱的好人。

他知道男人无声地跟在他后面,保持着至少十米的距离,于是他在一家玫红色的发光招牌门口停下。

酒精令他疯狂,Jason毫不犹豫地踏进了哥谭知名的情侣酒店。

“来个双人房,有增值服务吗?”
男孩无所畏惧地随便指着前台广告纸上的宣传。


17.
  Bruce看着被四面镜子——天花板、左边、右边和后面围绕的巨大粉红色圆床陷入了沉思。

房间走廊的墙壁储物格里各种情趣用品应有尽有,床的斜前方还有一个从天花板吊下来的铁钩。

他知道这是用来干什么的,鉴于他在刚刚的墙壁那里看见了锁链和皮手铐。

他从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和Jason来这种地方。

当然,Jason没有邀请自己,但也没阻止自己进来,现在的他在Jason眼中仿佛是空气。

他听到Jason在前台扬言要点一个“最生猛”的Alpha。

Alpha?Bruce有些诧异。

又一个重点,Jason想找一个Alpha。

男孩没说什么就径直洗澡去了,Bruce坐在窗户边的沙发上在脑海中整理着发生的一切。

他想起Jason晚餐时对他说的那些话,当时令他恼火的话现在却激起了他的愧疚,他感到了一种被压抑的热烈渴望,来自于他的男孩。但他......

敲门声在此时响起,Bruce走去开门。
很好,是那个价值不菲的增值服务。Bruce开始打量起眼前这个栗色头发的年轻人。

他看上去只比Jason大五六岁,一米八五左右,身材不错,健身房应该去得很勤。

比自己年轻又如何,没他高,身材也比他差一大截。
而且这个人身上劣质的古龙水味依然盖不过刺鼻的烟酒味,手臂上纹身还不少。

Bruce轻易地认出了一个哥谭臭名昭著的犯罪小团体的标志。

蝙蝠侠皱起眉头,本能地散发出信息素。

“我、我是不是......我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Bruce发现对方已经两股战战时,才反省自己的过度反应。他收敛起气息,从口袋掏出几张钞票,让他从哪儿来回哪儿去。

看着那个“最生猛”的Alpha落荒而逃,Bruce竟有些得意,仿佛打赢了一场战争。

男人关上门,转过身,而Jason刚好踩着热气赤条条地从浴室里晃出来。



18.

Bruce躺在床上被Jason像树袋熊一样抱着。

男孩赤裸侧卧着,一条腿不客气地搭在男人的腿上。

从天花板的镜子中能清楚地看见Jason的光屁股,长且白的腿,以及他是如何乖巧地将脸埋在自己的肩窝。

Bruce还在恍惚中,这一切太不真实。

Jason自打从浴室出来后,就更加昏醉,热水让酒精更快地进入他的血液,他的脸带着轻微的红晕,眼神比之前迷离了许多。

Bruce看着Jason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疤,最致命的是从锁骨几乎延伸到脖颈的刀伤,Bruce很熟悉被尖锐匕首划开血肉的疼痛。

蝙蝠侠的目光下意识地检查起面前一览无余的前助手,此时的Jason背朝他走向了桌子,仰头喝起宾馆免费赠送的瓶装矿泉水。

异样的伤疤很快抓住了男人敏锐的目光,在Jason的后颈上深褐色的咬痕,那是被Alpha标记过才会有的痕迹。

Bruce的心顿时揪了起来,只存在两种可能————

要么Jason有过一个即使面对Beta也依然疯狂的Alpha伴侣;
要么Jason不是Beta。

Jason大概是感觉到了过于强烈的视线,他转过来对Bruce翻了一个白眼仿佛在嘲笑他的大惊小怪,而后就踉跄地跌进了柔软的床。

Bruce本想继续思考但他很快听见Jason近乎有些埋怨的声音:
“老混蛋,你特么还愣着干嘛?”

Jason理所当然地拍了拍自己边上的空位。

蝙蝠侠没有失去理智,只是他现在需要获得更多信息,Bruce给自己编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之后才决定过去,但他刚准备躺下,男孩的声音再次响起:
“脱衣服!!”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Jason光溜溜的,Bruce也光溜溜的。

最过分的是什么?他裤子都脱了,最后其实只是充当一个人形抱枕。

本想问Jason的问题,都在他逐渐平稳的呼吸中化为了沉默。

男孩的灼热呼气拍在自己肩膀,温热的体温传递给他。Bruce开始觉得口干舌燥,他们从未贴得这么近,而对方已经熟睡,他不忍离开。

Jason是个单纯的好孩子,而他却成为了今晚的罪人。

Bruce心情复杂地看着天花板,镜子中一目了然,两个赤裸的身体;一根暴露自己的罪大恶极,直挺挺地指着天花板。

彻夜未眠——

tbc.

评论(14)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